Sunday, 1 August 2010

时间过得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我竟然呆在新加坡有一个多月了...
这一月以来,我经历了不少的事情...
也让我懂得不少的道理...
见识到不同的环境及朋友们...

这一个月以来,在我身边的确发生了不少的事件...
这一些些的事情让我领悟到不少的道理...
这一些些看似小小的事件,却在每个人的心中及回忆中留下不同的意义...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对同一件事情,有共同的想法的...

听着朋友们对生活的不满及抱怨,听着她们对我述说的事件...
让我顿时间觉得,原来每个人都不是像自己外表那么地坚强...
看似坚强的她们原来也是会有烦恼...
收集了太多及不同朋友的不满,让我一时间喘不过气来...
好像找个人述说自己的不满及烦恼...
可是,自己并没那么做...
或许,真的还没找到一个可以让我产生依赖的人吧...
可是,我害怕时间久了,烦恼会越积越多...
让自己完全没办法像之前一样...那么的冷静了...
真的好像找个办法将它述说出来....把它从自己的身上发泄出来....
让自己感到轻松点...
该怎么办才好呢?

考试快到了...
还有一个月,我就得考试了...
现在的我好怕自己达不到奖学金的附带条件
毕竟自己也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碰书了...
真的好怕...好怕...
该怎么办呢?
看着一份份的讲义,心中竟然产生了惧怕的感觉...
看着老师的讲义,我竟然不懂它想表达的讯息...
我的脑袋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该从哪里下手才好呢?
怎么办?

朋友之间的争执...让我感到好累哦...
好不希望被牵涉在这其中...
可是,事情却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样...
真的好累...该怎么办呢?

朋友们一个个的将要毕业离开了...
好不舍得他们哦...
虽然认识不久...但,我好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好享受有他们在我身边的感觉...
突然间,有了个自私的想法:好不想他们离开...
可是,我知道这是个顽固的想法...

这一个月以来,我的确经历了不少的事情...
也让我顿时间感到好累哦...
好想找个发泄的通道...
怎么办,才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