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ugust 2010

EQ低...情绪不稳定的时候

最近,发现自己的情绪控制得超不好的...
一切都发生在我的想象之外...
情绪不好的我肯定对不少人发脾气吧...
现在觉得好抱歉哦...

真的很抱歉...很对不起...
或许,最近真的是忙坏了...
差不多每天都得留校为CA打拼...
希望在最后一分钟前把它赶完...
看着朋友们一个个都累坏了的样子,真的感到好抱歉哦...
等我们一起赶完CA后,就一起去我们之前说好要去的地方哦...
虽然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大挑战...
可是,我会努力克服的...希望我会成功啦...哈哈...

每天早出晚归的生活也把住在宿舍的朋友担心了...
好对不起他们哦...
也谢谢他们帮我准备三餐...
好感动哦...
我会尽量把我WEEKENDS的时间都给你们...
让我们一起的疯狂咯...
哈哈...

最近,真的好失败哦...
竟然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好好地管理...
还乱乱发脾气...不耐烦的心情...
肯定影响了身边的朋友吧..
真的很抱歉哦...
看来,我得找一天去好好地发泄了...
看来,我也得好好管理自己的EQ了...

2 comments:

  1. stupid...stupid...stupid...
    >.<

    ReplyDelete
  2. hey,girl.
    what had happened?
    tell me all the things honestly when we meet.
    we will meet with u after settling down in Sg.
    hope to see u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