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幸福的晚餐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准备了晚餐...
一大早的,SHEREEN就到BISHUN去买材料了.
也顺便买了早餐给我和NANNY...
好感动哦...
看着她买给我们的早餐,就让我想起一直被她呵护的时光...
SHEREEN说我的样子看来呆呆的,让人很不放心...
一直以来,她都很照顾我们...
可是,一想到要分离的日子越来越靠近时,心里还是不好受...
好希望她一直留再我们身边,不要离开...
可是,我懂这是个不可能的...
好希望在她毕业离开前,能和鱼和好如初...做回好朋友...
好希望她们可以像之前一样...那么地要好...

今天,NANNY好辛苦哦...
看着她一个人为我们煮晚餐,心里好内疚哦...
一点都帮不上忙...
可是,她的厨艺真的是超一流的...
晚餐真的好好吃哦...
感到无比的幸福...
心里充满着感激...

吃完了晚餐,我们一大班的到篮球场去打球...
大家都玩得好累...
看着大家那汗流侠背的样子,就懂她们肯定累坏了...
在篮球场上,我和NANNY竟然把不满给发泄出来...
肯定把不少人给吓坏了吧...
看着NANNY的样子,感觉她最近好像很不开心...
好希望她能振作起来...想当初我认识的她一样...
那么的开朗...

一场篮球...竟然可以让人把不满给发泄出来...
一场篮球...也让我懂了某些道理...
一场篮球...让大家都把自己最童真的一面表露出来...
一张篮球...真的让大家从中获得不少的领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