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ugust 2010

累...忙...不舒服...

今天觉得特别的累...
或许最近真的变得比较忙吧...
最近,每个人都变得好忙哦...
可能是大家都得赶ASSIGNMENT吧....
让大家变得拥有好少的时间哦...
也让大家把相处在一起的时间给减少了...
让彼此之间的话题变少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朋友们看来比之前变得更忙了...
忙得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或许,真的要等到HAND IN ASSIGNMENTS和考试过后,
大家才能在一起玩...一起疯了吧...

好不舒服哦...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感觉怪怪的...很不自在...
或许是因为还有蛮多东西还没完成吧...
可能过了一阵子,会感觉好一点吧...
希望如此啦...我不想让朋友们担心...
常常听朋友说:我看起来很没精神...脸色很苍白...像吸血鬼一样....
每天叮咛我要早点睡觉...不可把自己给累坏了...
看着他们对我的关心,我好感动噢...
可是,
他们的关怀,会让我不知不觉地对他们产生依赖的...
好怕自己不能从中把自己抽离出来...

一直听朋友说...这里的考试很难...会很容易的被当掉...
ASSIGNMENTS的要求提高了....
听着他们的说法...
让我感到周围都充满压迫感...
突然间有了消极的想法...
听着...听着...
就让我有了害怕的感觉...
怎么办?
为什么最近会面对那么多烦人的事情啊?真是的....

好不喜欢最近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这样,好吗?
好想找办法解决哦...
>.<
好想快点摆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